close
今天要來強力介紹一家高雄在地的歷史老店
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家店 一味珍



其實有在看我寫東西的人會知道 平常我很少在寫有關食物的東西
頂多就是在放相片時 附帶一句"超好吃" 就帶過
但是一味珍 不單單就是超好吃 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回憶
而是充滿了我們一家人 到現在又加上我和寶貝也常去吃 那層層的累績

小時候只記得 爸爸常會帶一味珍的便當回家
它的主菜很簡單 雞腿 排骨 魚排 麵或飯
飯的話會有固定的酸菜 魯肉跟 高麗菜絲
最重要的是 一定會包一大包濃濃柴魚香的清湯 我和弟妹每次都喝到會搶
我的最愛是雞腿飯 肉質炸的酥脆但不過粉很實在

店面的陳設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包括放在桌上的親手折的三角型衛生紙
連老闆娘一頭的白髮和堅持會化妝也成為註冊商標

附上的照片那背影是5年前的我 (haha...忘了拍照只好用舊的代替一下)
店面住址沒在記 我們都是找中華路上錢櫃那裡的海王子 小巷子彎進去就是了
有機會

一定要去一嚐我難得推薦的最好吃---一味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