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有個暖暖的午後
可惜bb回屏東去了.....


我最愛的陽光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但不踏出門真的很浪費耶!!

於是前往離家最近的商場 打算去買一本明年的行事曆
(不知為何沒有這個東西我就會很沒安全感...雖然也很少在寫!!)

挑了一本非常簡單又價格實惠的小本子
(內心掙扎很久到底要不要買可愛又名貴的日本進口貨....)
心想其實真的只是看看日期而已

刻意地帶了一本書 打算坐在星巴克外面伴著陽光閱讀
意外地看到我最愛的太妃核果拿鐵已經上市啦

冬季限定
){###_midorikid/32764/1723909954.jpg_###}
二話不說立刻上前準備點它一杯
排了一下先生卻說:不好意思目前缺貨喔!!!!

啊是怎樣,我難得想喝一下卻喝不到???
(7-11的熊熊也換不到,統一現在是在跟我作對嗎)回家後上網一查,人家12月初就登場了,我整個慢好大一拍

很沮喪地只好到隔壁多拿滋點了一杯抺茶拿鐵加我最愛的卡士打
幸好晒晒太陽我心情就好了一些

好希望能一直晒冬日的太陽啊 再搭上一杯太妃核果拿鐵更讚!!
(不過一定是我一個人,因為bb怕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