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北鼻的情人節
從前二日休假時他煮飯給我吃 當天破梗打電話來公司
延續到上了整天班之後的電影
我知道他一定是為了我才選這部的(因為我一直都在喊想看!!)

電影一開始的確有些平淡無奇 我數度轉頭確認比比有沒有睡著??
幸好還算清醒 而我則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驚奇電腦動畫及化妝造型功力之厲害
推薦大家去看!!
不過記得一定要找一家有舒適座椅的電影院及買好零食 片長2小時又45分

自己看完後的心得是:
人要拿得起,放的下

有的人出生就是適合跳舞 有的人出生就是要賣塩酥雞
有的人出生就有藝術氣息 有的人出生就是第一名

而不管我就是什麼 永遠都要有力量和勇氣去嘗試所有的不同

--------------------------------------------------------

這幾天很悶 我想是症後群來了
比比似乎也被我傳染


我想要的 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