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0430 Taipei-LA(Best Wisten)
0501-0506 LA-Dollas-Paris (Altona)

為了節省經費 聰明的ivy找了最便宜的方式(轉機)讓大家抵達法國
因為沒有時間的限制 所以這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但這時已經讓在法國training的賈斯咪等了一天
也為了省錢 本來想要4個人擠2個人的床
(第一天真的有擠 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



後來發現這在歐洲是行不通的 因為個個都會被發現(是亞洲人太好認了嗎)
不過也從一個斜一邊的房間變成四個單人床 算是好事一件
(斜一邊的雙人房 衣櫃的門關不起來喔 因為會滑下去....)

(四人房)




每天早晨都一定要爬起來吃免費的早餐
其實就是法國麵包跟咖啡 但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四個女生就這樣隨性遊巴黎 該去的地方好像就去了羅浮宮(但是沒進去)
在那之前我,ivy跟賈咪咪都己經來過 幸好吉利安也沒什麼興趣
我們就開始漫步在左岸or右岸? 傻傻分不清楚!

(隨性走到的一家咖啡館 沒想到這東西超美味....下次還找得到嗎??)


在巴黎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用走路的 必要時可以搭地鐵
不過 地鐵票常常出問題 不知是無法感應還是如何
必要時還得使出蠻力才能通過
上廁所也是一門大學問 有機會上免錢的就一定要去(如餐廳 飯店)
不然大部分都要收費 也不會有衛生紙 更別期待它會很乾淨

一天到了黃昏 我們到了賈咪咪夢想影集"sex and the city"裡曾經出現的餐廳喝一杯


進門後覺得怎麼跟印象中的不一樣? 只看到一群法國上班族站著喝酒
等到我們拍完照進了閣樓上洗手間才發現: 原來別有洞天啊
滿天星空透過屋頂玻璃閃閃發光 透明的桌椅在凱莉和大人物感情糾葛下更顯無瑕
這裡是用晚餐的地方 動輒50歐起跳
我急忙偷拍了一張完全不清楚的照片
總算也完成這日小小奢侈的願望


當然這次又有機會到了巴黎 我就很想再去上一次日本同事帶我去的小教堂
那裡有販賣著傳遞幸福的小聖牌
不過天公不作美 當日下起了大雨
我憑著記憶中地鐵站babylone出了站 卻失去了方向
這時候我握著戴著我脖頸上的小聖牌 希望他能指引我找到這個藏身在暗巷中的教堂
有大家作證 我們完全沒走錯路就找到了!!!
感謝妳 聖母瑪利亞

來到巴黎 千萬不能忘了找愛莉 一位嫁到法國來的同事
因為之後的行程還會再回來巴黎 所以我們把部分行李先暫放在愛莉家
熱情的愛莉有一個非常愛她的老公 到了她家小小卻很溫馨
到法國人的家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要喝很多酒
一堆杯子就這樣放在桌上好不熱鬧 還吃了愛莉老公做的沙拉 超讚!!


愛莉與老公



下午愛莉帶我們去逛跳蚤市場 倒是驚險百分百
一來歐洲的偷竊行為盛行 到人多的地方我們神經就會繃的很緊
再來我們來的這一區算是比較徧遠的地區 黑人很多就常常對我們動手動腳
不過還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
原來巴黎也是會有這麼不同風情的一面



再來前往barcy 一個觀光休閒的地方 前身是個舊酒廠


我很喜歡這裡 悠閒又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非常漂亮的地方
一群人還在艾菲爾鐵塔前拍了超多很白痴 key板的照片




又去吃了在蒙馬特附近超好吃的大碗公沙拉




感謝愛莉及其老公
聖母一定會保佑妳生個健康可愛的寶寶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