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寫第一日旅記發生的慘況了
這下讓我真的想用照片糖塞過就好!!!
至於為什麼手機要充飽?

前情提要:
與skn相約在車站,卻因手機後來沒電無法聯絡到我,
導致2人相隔10公尺互等半小時的白痴戲碼上演........

後來當然一見面就趕緊去吃飯了
只是拖著行李在路上走時我才驚覺:日本人好冷漠啊!!!
看我拖行李是沒在讓我的也就算了,有些還有直衝衝地朝我撞來,
老實說我有點傻眼!!!
但幸好見到老友的心情沒有被他們打壞,
又在吹田車站看到令人懷念的daiei耶!!  交換學生時的回憶,好想大逛特逛啊(現在還是)
不過那個有那個大行李箱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說下次我一定要帶四輪的出門啦><

{###_midorikid/15/1058343103.jpg_###}
anyway,第二三日是輕鬆的行程(其實一點也不啊,血拼也是要動腦的好不?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第二天先到了梅田,也是離skn家最近的血拼地點,
但地下鐵之交通複雜我走了5天還是搞不清楚@@ (後來看書上寫說梅田大阪站可是日本數一數二困難的交通網之一呢)
幸好我的手總是緊緊拉著skn,而且有時要用跑的不然會被日本人撞倒,
忘了說,
早上skn可是騎鐵馬戴我去車站呢,好開心啊
雖然日本有規定不能雙戴,but who care??
涼風徐徐吹來好不涼快啊....(明明就冷個半死)
而且skn說連鐵馬停車也要付費,因此她平常還是走路去車站滴,真是辛苦了
{###_midorikid/15/1058343104.jpg_###}

再回來第二天到了梅田,當然要先解決口腹之慾,
首先就來到skn常說便宜又大碗的sushi店了--魚心
中午套餐有850en跟1000en,內含茶碗蒸及misoshiru湯,
{###_midorikid/15/1058343106.jpg_###}
我的小鳥胃不爭氣只點了850en,還吃不完分給skn吃,不過真的很便宜啊!!!
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只來吃一次?平常在台灣愛吃的要命不是嗎
唉,只怪我是小鳥胃~~~

吃完後立刻去殺了一杯星巴克啊,白摩卡只有日本有所以一定要喝的,
但邊喝邊我的肚子就在亂叫了,我相信不是食物的問題,是我本人的問題............於是就趕緊去上了廁所以免打亂我的逛街行程
百貨好像只逛一家我就失心瘋了,幸好理智總在最後一刻把我拉住,
包括我到plaza想買的愛心熊,也在skn的好言相勸下克制住了(一直講一直講不是還是想買嗎?)
{###_midorikid/15/1058343107.jpg_###}
在梅田逛到了一家藥妝店買到很便宜的眼藥水也很開心,
啊我真的是一個很好打發的人耶

下午還有去一家cake shop,叫做"herb",小姐在切沒有在客氣的超大塊,當然也是不便宜,
但是相當好吃啊!!
{###_midorikid/15/1058343108.jpg_###}
咖啡可以續杯不過我還是克制了,免得晚上睡不著,在排隊的同時又去上了一次廁所@@
晚食則是買了聽說是台灣來的蓬萊肉包,但我沒吃過這麼軟q的肉包皮耶!!! 超正的,
再搭上daiei的沙拉~~~ 好幸福啊!!!!
{###_midorikid/15/1058343109.jpg_###}
晚上得知了一個來自de勁爆的消息,於是乎我跟skn又聊到一個天荒地老...................................


第三日早上因為skn必須要去上班把未處理完的工作完成,
我得以嘗到日本O的見習機會啦!!!
skn的公司雖然是小小的私人企業,但禮數一樣是不能少的
女生一到公司就是要負責清潔倒茶等等,
男生就只要翹著二郎腿坐著就好!! (對於這一點我是超有意見的)
但因為我是客人,所以我就坐在skn身邊的空位,
老闆娘還倒茶給我喝...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次體會到辦公室生活,還真是新鮮!! 想想每天前後左右位子的人都固定,
某人如果很煩或很癈真的會很想死耶!!!
細節不宜在公開場合講太多,(他們是日本人又看不懂!!!)
總之我在在那裡玩了一下水族箱,到了中午老闆還叫skn快點下班吧,
我們就開心地前往心齋橋逛街囉^^

心齋橋算是大阪就熱鬧的中心,觀光客及年輕人等都會到這裡逛街,
所以想當然品牌聚集也是最齊全的
如果真的時間不夠的話,光一個心齋橋應該就可以把所有想要的日本貨買齊
不過我在這裡的重點竟然是吃!!!
沒錯,就是一蘭拉麵!!!
{###_midorikid/15/1058343066.jpg_###}
很久以前就聽同事說有多好吃,
再加上這次來大阪我並有一定要去哪或是吃什麼
於是就決定以他為目標,回來才有的說嘴啊,ha
沒想到.....一蘭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好~好~吃~啊........................................
除了座位很特別像圖書館一人一格外,他從頭到尾就只賣一種麵,沒得選喔
可以選的只是你可以加麵,加蛋,等,口味是固定的,
算是對自己的商品非常有信心,也不怕你會吃膩,滿分100啦
強力推薦去日本的人搜尋一下他的分店然後去吃吃看

吃完後一定就是大開殺戒了,光逛心齋橋的主要幹道我跟skn就走了很久!!!!
H&M ,松本清,書店,ZARA,UNIQLO,數家服飾店,OPA百貨...........................
最令我吃驚的是百貨公司服務台的小姐了,
那時我為了想找moussy,走進了阪急百貨(看起來是熟女或媽媽會去的),問了一下他們有沒有這個品牌,
沒想到她立刻火速拿出了心齋橋整個周邊地圖,
詳細為我們解釋了隔壁大路上的opa百貨裡就會有!!! 實在是太專業了~~~
走到了OPA,熊熊燃起了我狂野的購買慾!! 因為我跟SKN說我內心其實好想打扮成那樣的人啊
但SKN整個被girl風的style給嚇壞了,很想快點離開那裡,所以我只好把目標物買一買就閃人.............
一整個在心齋橋逛到沒吃晚飯,所以為了大吃一頓我們回梅田車站去吃了豬排定食,
{###_midorikid/15/1058343112.jpg_###}
點了一個應該是情侶套餐吧,我們兩個吃光光!! 最後才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
明天開始也該來點景點了吧,h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