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行到第四日(也是比較正常的行程),離開了大阪,前往神戶
{###_midorikid/15/1058343068.jpg_###}

這天的上午我和skn悠閒到中午才出發,而且還為了找一件灰色外套幾乎快把她舊衣服全都翻出來!!!!
(我誠懇建議我的朋友:回台前把一些不穿的丟了吧)
這天中午似乎沒吃飯,因為我們自己幻想要去神戶嘛那就來去吃牛排好了!!!
於是花了約40分鐘(沒想到神戶離大阪好近啊)
抵達了神戶,卻在車站鬼打牆好一陣子~~~

原因是skn要帶我去的地方--北野異人館,我們搞不清楚要從哪個出口前進
怎麼說神戶也是個大城市,而我們竟然沒作功課就想用悠閒的方式"自然"地找到出口
一陣瞎走本來還要搭巴士
後來老天爺應該是看我們很善良,還是指引了我們一條明路......(haha這真的很白痴)
{###_midorikid/15/1058343074.jpg_###}

用走的抵達異人館大概花了30分鐘有吧
一到這個地方有種柳暗花明的感覺
異國風情非常厲害
再加上可能是周末假日有一些活動在進行 人潮頗多
但卻沒有讓我有擁擠的fu 非常奇妙的一個地方
這裡還盛產婚宴舉行的場地會館
因此看到一些正裝準備參加喜宴的日本人
{###_midorikid/15/1058343072.jpg_###}
不過由於是異人館嘛 追求的當然是西式的婚禮 想要看到那種傳統日式的就得去神社了我想
只能說日本真的非常的崇洋

北野異人館的特色就是有許多不同國家的小型展館 每一個館都要個別收門票 也可以買套票全都把他看完
他是明治時代神戶開港後,歐洲人在北野的領事館或住家
多建造成接近故鄉風格的洋館 因此異國風情才會如此濃厚(haha這是我看書查的啦,本人去時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我跟skn光是散步就已經很開心了 而且連星巴克在這裡都非常有味道
{###_midorikid/15/1058343069.jpg_###}
只是 只是真的沒想到
我們才一到這裡就被眼尖的我發現了好店一間!!! 
不但便宜又好穿 因此我和skn連到風景名勝也可以開買 重點是都還沒開始逛喔
買了一雙姐妹鞋才意猶味盡的離開
這裡不但是拍照的好景點 也有像巴黎那些隨性的藝術家在路邊描繪風景
情侣來這裡百分百正確
幸好我跟skn相依為命 不然一個人來真的會很sabushi我想
{###_midorikid/15/1058343071.jpg_###}

離開前又經過了鞋店 我們竟然還又進去了一次!!! 但沒有下手現在想起來有點殘念 因為真的很好穿啊
接著就是前往神戶港  途中經過了元町商店街 看到了許多高樓大廈
skn說神戶是很特別的城市 你可以看到很多面貌 很先進很異國但還是有日本本身的特色
算是我來日本幾次最有感覺的地方了
{###_midorikid/15/1058343099.jpg_###}

到了港口天色已晚 但因為怕商店關門因此我們還是先衝了再吃晚飯
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最大最大的UNIQLO啊
這裡集結了 UJ , gu(最新的系列,又更便宜了),還有一些uniqlo特賣的東西
像是浴巾(啊我念念不忘)平平外面也有在賣這裡就是便宜了200yen,
在gu我跟skn都逛得很開心 男生真的可以在uniqlo找到好貨啊  女生就要仔細挑了
skn差一點要搬一件浴袍回家!!  我們倆個站在那裡討論有10分鐘吧還是下不了手
原因是好重還要提回去,嗚 現在想起妳有一絲絲後悔嗎skn???

解決了購買慾就要來解決食慾了
從本來想吃的牛排到後來卻變成我的懷念好滋味--儂特利(有沒有落差太大?)
但是,真的很好吃啊
漢堡裡有半熟的蛋耶 (我知道美而美也有)
但吃起來就是一個爽啦
我一個人解決了一份套餐(薯條一份,炸雞一塊,漢堡一個,可樂一杯)
已經算是小鳥胃的奇蹟了

吃飽心滿意足後 又在神戶塔前找到一個極佳的平台玩自拍
{###_midorikid/15/1058343101.jpg_###}
玩到有對情侣經過想偷學我們於是就站那裡一直等 等啊等 等啊等
我跟skn就是不離開 他們只好落寞地走了.............

這天回到家都已經是11點多了 但真的太開心了
神戶真的非常的讚 關西大推!!!!
{###_midorikid/15/1058343076.jpg_###}
再來就是要去日本味十足的京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