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早上起來的景致

在夏威夷是住四個晚上,
但第一晚已經在昨天的混亂中結束,而且是在天都快亮了才入睡-_-(飛行時間約2hr45min,加上LA與夏威夷有3小時時差)
不過我一向信守著,出來玩沒有浪費時間的道理,
所以一早約9點多我還是精神抖擻地起床探險了!!!


小陽台看下去的飯店私人泳池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可享受的陽光


oh my is't lovely Hawaii~~~~


好開心!!!

不過,bb就沒像我那麼幸運了,
因為平常沒在走路罰站的他(我的工作平常就是罰站,所以習慣了)
經過LA多天的操勞下來,本來就有脊椎側彎的他發現腰好像有點不對勁!!
於是乎他鑋的沒法再走下去了這天!!!
也幸虧我本來就是個獨立救濟的孩子(什麼鬼個性?)
先是悠閒地在小陽台看看夏威夷的旅遊書,
接著中午bb餓了我們就去飯店邊的麥當當買東西回來吃,享受房間的舒適,
近五點時我開始無聊了,
想說反正最大的阿拉莫那 shopping mall離我那麼近(走路約莫10分鐘可達)
立馬告訴bb我要一個人出發並買晚餐回來!!!

bb真的很不舒服又看我一個人很無聊只好勉為其難地答應讓我出門去冒險(不然他才不放心我出門哩)
不過也因為夏威夷大概7,8點才太陽下山,
我快速地先掃瞄一下mall裡有什麼品牌,想說等bb好一點再一起來逛街,
接著買了中式便當就回飯店了,
前後大概一小時半,我bb還說我動作很快呢


到處都有的abc store,食衣住行吃喝玩樂的東西都有在賣,不過價格徧高


自己冒險途中經過的運河,通過之後,mall就近在眼前了


於是第一天就這麼悠閒的渡過了,
其實來到夏威夷,
這麼舒服的天氣,住到好的飯店,又有伸手可及的海灘,
連平常這麼愛趕進度的我,也都慢了下來...........

而且稅那麼低不買東西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大家就先看看夏威夷美麗的景色吧^^





好愛好愛夏威夷!!!
大家一起來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