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ha!!!

4/4 夏威夷第二天
這天一早八點就準備要出門了!!!
這次美國行所有的飯店都不含早餐,是說真的也不想受早餐的限制起個早,
所以我們都是吃早午餐,
但這天就妙了,因為bb當時在訂夏威夷的機加酒時,
多看到了附記的一欄:只要參加說明會就有免費的早餐吃!!!
當時他說他的眼中只有:FREE!! 這四個英文字母,
所以也沒多想就報名了




是一個介紹你夏威夷哪裡好玩的說明會




早餐就是簡單的黑咖啡/餅乾/可頌   右邊的胖先生是主講人很可愛

參加的成員,其實就是由接駁車去每個飯店接送所有有報名的旅客,再一起集合到某個接待中心,
大樓從外觀上看起來有點嚇人,不過一去才發現別有洞天!!
雖然被"簡陋"的早餐騙了,bb對我很不好意思,但對於我這個很愛嘗鮮的人而言也是一次很讚的體驗!!!

大家可以從照片中看到,亞洲人其實占少數,不知道是不是歐美人士對於花錢在戶外活動都比較甘願?
因為一路聽下來所有的活動都不便宜,(有跟海豚共泳啦,坐私人直昇機看鑽石山,去原住民文化村....等各種島上活動)
胖先生講英文(廢話!!!)介紹得口沫橫飛!! 他本身是好像二十年前從NY搬來夏威夷,因為太愛這個地方了!!
中途還有安插原住民的朋友來表演一段道地的歌曲,真的是非常relax!!!
也從訪問中得知很多人都不是第一次來,大家都流連於夏威夷的美而一來再來~~~~
聽著聽著也好想把夏威夷每個島都玩到,但這次只有短短四天,只能期待下次還有機會了!!
連bb都說下次再來美國,夏威夷一定要再來!! 你們就可以知道這個地方有多讚!!




接近中午說明會結束,
司機先生人很好會把你直接丟在市區,等於我們省去走路的時間,
於是我和bb就直接前往昨日我一個人探險的阿拉莫那 shopping mall囉!!!
這個shopping mall算是歐胡島最大的mall, 所以若沒有時間其實來這裡就可以一網打盡!!
(但這裡沒有UGG喔)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點東西(只有一點嗎??) 再到mall附設的日本人專區吃飯

這一區整個都賣日本食物

可見夏威夷有多受日本人的青睞!!!
而由於我們等等還要去歐胡島上唯一的outlet,
就先回飯店休息,再到飯店旁邊的等公車處等接駁車出發!!!
我們搭乘的應該是私人的九人巴outlet專車,一人5塊美金非常便宜,
搭乘方式也很隨性,司機會在各大飯店門口停駐,然後拿起有紙板手寫的outlet名字給大家看,
要去的上車就對了!!! 載滿為止~~~我們那一車除了我跟bb都是日本人,haha

說的這個司機先生,我就要來好好說一段故事了
到現在我都非常後悔沒跟他拍一張相,因為我沒有碰過這麼善良隨性的人~~
他是個胖胖的黑人,看起來年紀不大,
剛好我跟bb是坐離他最近的位置,所以他有跟bb小聊了一下!!(外國人很愛閒聊,這也是我的罩門)
開著開著他到了一個加油站停了下來,要下車前拿了錢給我bb,我以為他要去上廁所;
"可以麻煩你去幫車上每一個人買一瓶汽水嗎"
bb因也是是個假ABC,所以對於他們外國人的隨性而致都還算習慣,就下車去買了,
而司機本人也走向一邊的麥當勞,我一直堅信他一定是去上廁所拉肚子去了!!!
等著等著bb都買回來快十分鐘了司機還不見人,連車上的日本人都問我bb司機先生跑哪去了???
(我想日本人們跟我一樣很緊張)
又過了一會兒,遠遠就看見司機回來,而且手上還拿了一堆麥當勞!!!!!
他一上車就說:我餓死了,所以大家一起來吃吧!!!!!"
車上總共有8個人(加他),他共買了七份漢堡加小薯,再加上飲料,我跟bb一致覺得這樣他還倒貼我們的車資耶~~~~
而且他那麼胖(sorry我沒有不敬的意思)只吃一個小漢堡,
於是我就把我的給他,他還硬是不收,叫我一定要吃!!!!

抵達outlet時,也非常細心告訴大家要先去買好回家的票,以免沒有座位,
我真的真的超後悔沒有跟他留下聯絡方式的!!! 因為我一定會再來的啊><希望我下次去坐車時還能遇到他~~~~






雖說是歐胡島唯一一個outlet,
但擁有的品牌就真的還好,
不過我在這裡也是買到了老佛爺牛仔褲及 toy watch一支,非常的值回票價!!!
又由於夏威夷棁比較低,買起coach來送人又更敢下手了!!!


沒有帶回來的限定可愛版


在這裡提醒有來這逛的朋友們,
一定一定要記得一到就先去買回程的車票,不然有可能就要搭上最後一班(大概九點多吧)的車子了,
因為回到市區也要一個多鐘頭,所以我是覺得7點多那班是最理想的,
到飯店可以再去喝個小酒,做個完美的endding!!!

 

到了晚上就會把躺椅改成床!!! 好浪漫~~~

不過我們這晚沒喝酒,
回到家後,還跑去找了一下wal-mart在哪裡,
買了一些紀念品回家.......
.
bb在wal-mart買的貼紙,小黑又留下回憶了........



walmart可愛的提袋,有四個島的小圖



接下來就要進入離情依依的第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