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的題外話)

{###_midorikid/2/1298036081.jpg_###}
 
香港7-11正在集點的贈品
----------------------------------------------------------------------------------------
這是今年的第一次出國,
來香港也第三次了!!!
所以就沒有包含景點,(我老公也沒興趣)
再加上之前光買和吃就不夠時間了,
於是經過多重考慮,選擇了午去晚回的班機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16號下午3點的班機,
我在15號晚間10點突然在家大眩暈!!!!!
症狀有:
天眩地轉,站不穩,想吐.......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種情形發生,(除了早幾天時有的頭暈,也是一下下就好,沒有站不穩的情況)
當時只知道快點睡覺!! 也許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到了半夜四點多起來上廁所,
MY GOD!!! 走到廁所還是一樣搖搖晃晃,嘔吐感隨即而來,
我立刻覺得此事不單純,害怕之情油然而生,
趕快把艾先生搖醒!!! 跟他說我要去掛急診!!!!!!!

其實我內心的os已經充滿了sorry,
我好害怕香港行不能去了!!!!! 自己不能去就算了還會連累到老公><
但艾先生很鎮定地告訴我;急診都是實習醫生也查不出原因還要在那等,
不如我們早上去掛號,(這時已先行查了症狀,應該要掛耳鼻喉科)
而我因為完全不能動(頭一動就會想吐,只能定.住)
只好一直跟老公對不起,一邊又睡著了.......

直到早上10點老公趕緊把我帶到醫院,
大醫院真的很誇張這一等又等了2個小時,
大家別忘了我的飛機是3點!!!!!
總之只能說,大醫院的醫生也許是看多了,我這種小case他根本不放在心上,
用不耐煩的語氣告訴我,中耳有一點不穩定,也許是病毒感染等,就開藥給我了@@

回到家快1點,
趕快吃點東西好吃藥,姐姐又飛車帶我們去機場,
剛好前一個小時到...............

這次經驗真的把我嚇死!!!!!!!
身體不能由自己控制的感覺非常不好,
於是我從香港回來之後真的想好好養生了!!!!!!

咖啡一天最多就是一杯,
早睡早起不賴床,
少吃油炸物多喝水,

再加上艾先生每天都煮豆漿給我喝,
希望病毒快快遠離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