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8 搭乘AA經東京前往洛杉磯的班機

babe選的時間是早上8:45的班機,到東京時剛好趁轉機的時間吃了飯, 
再經過9個多小時的飛行,抵達了一直在夢中不停出現的國家--美國

來美國我最怕的就是入關,2007來美國入關一直被問很多問題讓我心生恐懼
最後真的是排隊排太久了(二個小時),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只要是親屬就可以一起被"訊問"
因此我就跟我babe一起入關了!!! 不免俗地就是問了來美國幹嘛?(蜜月) 打算待多久?(10天)
在台灣的職業是什麼?
最後就很阿沙力地放我們進去了!!!! 耶!!!!

因為經過排隊,等車,到飯店這些交通時間,
大約下午3,4點我們才從飯店準備就緒挑戰第一站:hollywood!!!!
先搭乘從飯店走路2分鐘就到的地鐵,在HIGHLAND站下就到了!!!!





但是因為我們還在嚴重時差,非常地累,所以其實也就稍稍逛了一下
(我還是很有毅力地逛了zara/h&m/gap/aa)--因為沒帶換洗衣物,這一招在美國是一定要用的!!

找了一下hollywood這地標




就早早回家休息啦!!!!!(後來才知道在hollywood附近就有一家in&out!!! 此行我們都沒吃到,大遺憾><)


晚上好像是亂吃??!!!唉唷沒有馬上來寫遊記真的會忘光光啦!!!!!








如此這般,就先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這天晚上我們有去飯店旁邊的24小時超市買東西,
因為我跟bb都習慣各逛各的,
所以當我發現有個男性外國人跟他攀談了起來我的警報器就又發作了
(就是出門在外不隨便跟陌生人講話,不亂看,電影看太多)

果不其然那個外國人一開始是先就著bb在看的商品,推薦他哪個好用,
說著說著就開口問bb有沒有錢可以給他!!!
我猛瞪著那個人,bb跟他說沒有,他就悻悻然地走開

因為我真的很怕電影情節會上演,
連超市內都會發生這種情況,走在戶外就更不用說了(有些超市門口還有保全)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大城市才會有比較多這種情形,
(外來的人多,流浪漢也多)
但至少我以前在美國中部都沒碰過這種狀況,所以真的大驚!!
並規定bb之後待在LA的每一天都要六點前就回飯店!!!

所以大家出門在外,開開心心的玩,也是要小心周圍有意無意跟你攀談的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