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當是出門在外的的好朋友








這是我第二次到LA,
第一次來時跟朋友們,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只去了迪士尼/環球影城/以及拖朋友的福到了 desert hill outlet,
所以babe這次蜜月有特別作了功課,找了一些我們可以用公車就到得了的景點,
一償我的LA夢!!!

其實這樣的方法不但省了租車/找路/油錢/,最重要的是也省了很多時間!!!
所以我babe這點子真的很讚~~~
最重要的是功課要做足,不要害怕陌生人(這是我的罩門),就可以開開心心出門啦!!!


第二天(3/29)我們的目的地是farmer's market/the grove





美國人拍照的重點是對稱嗎???


也是一樣搭乘公車就去冒險啦
記得沒錯從downtown到這裡大約快一個小時,
首先抵達的是farmer's market,是個很像我們菜市場的地方,
不過可是乾淨整潔多了!!
約莫中午所以已經有些當地人在這裡吃飯非常的愜意
沒想到緊鄰著就是讓我LA行十分驚豔的地方--the grove!!!
(請原諒我都沒做功課所以對沒聽過的一切都覺得很驚喜)

the grove就像是個大型"戶外"shopping mall,而且又有那麼一點點歐洲風,
加上3月底LA還是有那麼點涼,逛起街來實在十分舒服!!

最重要的是,愛牌都都在這啦!!!
AF/Forever21/UGG/GAP......等,sorry我無法記太多,腦容量有限~~~








在這裡結束了一頓非常歐式的戶外中餐後,
babe說這附近有個地方叫"梅爾羅斯"(MELROSE),多賣一些設計師或是嘻皮的東西我應該會喜歡,
我們就走路去找找看吧

這一走我們好像就走了一個下午!!! haha
在此我真的很謝謝我老公,
平常他真的走不到十分鐘就想休息的人,
這次蜜月他真的就陪我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有時候我都不忍心,想說不然不要去or休息一下,他也都說沒關係
我想是因為他真的很愛我,(很閃!!!!!)
還有我們來到了我們最愛的美國!!!



Melrose街景



在Melrose這裡找到了ED Hardy的outlet!!!! 買了幾件超便宜的衣服跟iphone手機殼,
再走回原本坐公車下車的地方,看到了ross,想說有機會再來逛~~(沒想到隔天真的再來!!)
便趕在天黑前就回家囉

這天晚上babe的姑媽大伯等住在LA的親戚有來downtown找我們,
本來要一起吃晚飯,
但因時間喬不攏所以等見到面也九點多了,
我們到小東京吃了越南河粉,還帶了一大袋柳丁給我們吃(並附贈水果刀,so sweet)
也有熱情邀約我們去他們家裡玩,
不過因為行程上比較不方便就沒有過去了,
但是親切的大伯,大伯母跟姑媽及姐姐人都好好,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找你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