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第四天(3/31),今天要造訪的是有錢的人家--飛越比佛利了!!!

由於抵達的時間還是太早(約莫早上11點),天氣又很熱今天,
所以整個比佛利路上幾乎沒有行人(還是有錢人都不走路?)
只有震耳欲聾的引擎聲啊!!!
好車多到我都來不及數了!!!!






好熱好熱,babe要融化了!!


本來我們是打算用走的走到比佛利附近一個shopping mall,
但LA的天氣真的太古怪了,昨天很冷今天又熱到我們走不下去,
最後我們只好請騎著BMW的警察伯伯幫我們叫計程車!!! (因為這裡的人都自己開好車啊,招不到計程車)

mall 的午餐--panda espress

在這個mall裡小憩片刻,
又買到便宜到快落淚的ed hardy,
正不知要去哪裡時,babe說:不然我們再去the grove吧!!!(babe果然是我的知音啊~~)
應該是因為離很近,
所以我們就直接搭taxi前往了,真是豪氣!!!





又熱到臉臭了!!


我不怕熱我不怕熱!!

在這裡又開心地去 AF找朋友要的衣服,
可惜經過了一天竟然都賣完了!!!
只能說特價品現在真的比我3年前來美國時少了很多~~~
又去UGG試穿我心愛的雪靴,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怎麼還沒入手呢??
因為啊,出來玩還是要精打細算地,
看了看此行必造訪地點,夏威夷才是稅最低的地方,
所以一些沒必要立刻購入的,
我都打算在夏威夷一網打盡!!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其實在LA沒買什麼東西的原因了......(喂喂不是說買了很多 ed hardy嗎??)




有人晚上不小心弄壞了我心愛的髮夾!!






在這裡先輕鬆為大家帶過LA第五天(4/1)的行程,
babe又帶我來一個看起來很fasion的shopping mall,
但後來經過實際探訪後發現,
他只有小A可以看看其他都不對我的味,
所以第五天就默默的結束了.................
不過下午回家時發現了i-hop!! 我期待以久的美式早餐,
當然就二話不說又在裡面大吃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